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西考研 - 正文

2016广西高校考研成绩查询已公布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6-2-17 18:23:18

广西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

 
人民网南宁2月17日电 (张红璐、何美玲)2月16日,广西硕士招生单位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全部公布。报考广西13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陆所报考招生单位的官方网站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准考证遗失或遗忘“考生编号”的考生可向报考单位查询自己的“考生编号”。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各招生单位将根据生源情况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调剂考生要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看各招生单位生源缺额情况及调剂原则,填报调剂志愿等。分数线公布以前,部分学校根据预估情况可能在本校网站上公布预调剂信息,考生要及时关注并按要求递交申请材料。(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